您的位置: 首页 >政务动态>县区动态>详细内容

党旗插在抗疫前沿 堡垒筑在临时支部 ——宁陵县住建局战“疫”一线显担当

来源:宁陵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:2022-08-05 17:37:4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近日,宁陵县住建局按照相关要求,在史丹利•景城花园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,做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,党员就要冲锋到哪里,急难险重任务在哪里,党组织就要战斗在哪里,为小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条“红色”防线。

5日下午,临时党支部在小区防控点召开会议,党支部书记汤宁同志对党支部成员职责任务进行了明确、细化,并要求党员在疫情一线挺身而出,充分发挥先锋作用,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、关键岗位有党员。最后,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,再次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,也更加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,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担当作为,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!

 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robots